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旋律,想音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旋律,想音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子裡已經儲存了幾十條譜子,可惜旋律不能用文字表達出來 (我不喜歡筆記),學習完后打開門窗,一會兒飄出活潑的課堂曲,一會兒傳出一陣激昂的革命曲,一會兒又奏出一首悠遠而凄涼的古韻琴聲。這時,不知哪裡傳來《哪吒傳奇》的片頭曲,666 516 “2”不像!我想,應該比這低一調,對,是“6”一時間,我在探索美妙的琴聲中,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不到五分鐘,我就能用右筆手把《哪吒傳奇》的片頭曲完整地奏出來了!接下來我把聲音調大,調好節奏,再伴上左手和弦。預備——彈!一首美妙激昂的少兒歌曲瀰漫在小區上空……我陶醉在這美妙的天籟這音中了。奇怪,平時在外面大喊叫的小孩子們今天怎麼了?原來,他們以為《哪吒傳奇》動畫片到了,都跑回家看去啦! 

爸爸媽媽聞聲趕來,媽媽說:“真好聽”“再彈一次!你彈我們唱”此時便是我們一家三口最幸福的時刻。 

朋友,現在你知道了吧,其實學習后的放鬆方式不一定是上網、看電視,學學我也不錯!這可不是亂吹牛,必 須具備一定的音樂基礎,才能享受這天倫之樂!

  (指導老師:羅媛青)

您正在瀏覽: 聽旋律,想音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旋律,想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