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座落在五馬山腳下。一進大門,兩座大樓拔地而起,分別是教學樓和辦公樓。 

  在大門正前方有一塊“綠地”,中央的小花,一到春天,露出鮮艷的顏色,有的黃,有的藍,有的紅,有的粉。 

  在中間是我的崗位---國旗台,每個星期一,我將在這裡把鮮艷的紅旗升起。國旗台後面是“雷峰叔叔的畫像”,中國地圖,《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 小學生手則》還有世界地圖。 

  在大門右邊是一個板報群,有科技有自然。校園是個綠樹環繞的地方,這兒有松樹,有柏樹,有桂花樹…… 。其中,桂花樹是我們的校樹。每年春天,當你走進學校的時候,“啊,好香啊”。這句活便自然地從你的口中飛出。不說十里飄香,整校都沉沒在花香之中。 

  教學樓是我們的花園,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每天,一陣陣讀書聲都在校園裡回蕩;一陣陣整齊的聲音是不是在你的耳朵邊是蕩漾。 

  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難道不快樂嗎?難道不因該好好學習嗎?啊!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