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石嘴山,那裡,有我非常熱愛的校園——平羅城關回民小學。我的學校,有親切和藹的老師,有聰明好學的同學,更有着令人留戀的宜人風景。

  我們學校,因為少數民族學生占絕對多數,所以被命名為“回民小學”,可是,在這裡到處看到的是科學、先進、創新的東西,弘揚的是民族的文化,沒有因為我們是少數民族而不被重視,沒有因為是“小回回”,而影響了校園文化的團結和諧。

  現在,請讓我帶您走進我們的校園,享受一下我們魅力的校園風景吧!

  走進我們的校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園中央的花壇。潔白無瑕的花壇里,綻放着五彩絢麗的鮮花,放眼望去,花兒展開着嬌嫩的花瓣,有白色、粉紅色、玫紅色、金黃色……令人眼花繚亂。還有的非常害羞,縮成個小花骨朵,悄悄的窺視着你,稍不留心,她就綻放出芬芳的花蕊。最令你難忘的應該是校園南側的壁畫了!在2009年慶祝“六。一”兒童節時,為了豐富我們的校園文化藝術,學校組織了以“放飛夢想”為主題的大型校園書畫比賽,利用南側牆壁,充分展開學生的想象力,讓孩子們把心中的未來親手刻畫在校園,有很多作品在全區小學生書畫賽上還得了大獎呢!花壇後面是中央主席台,每周一次的升國旗儀式在這裡舉行,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宏壯大的國歌聲中攜着我們的希望冉冉升起。

  走近教學樓,當您聆聽着教室里傳出的朗朗讀書聲,透過明亮的窗戶,看着孩子們爭先恐後的回答問題,我想,一個共同的想法會湧現在您和我的腦海——在這樣健康、科學的教學環境下,這些“祖國的未來”肯定會一天比一天強壯,一天比一天美好。

  下課鈴響了,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孩子們爭先恐後跑出教室,拿着活動器材來到操場,哼着曲兒跳着皮筋的小姑娘,臉蛋紅撲撲的着實可愛,甩着大繩的老師,看着健康快樂、淳樸可愛的孩子們齊心協力、配合默契的有節奏的跳着,儘管甩繩的手腕有些酸疼,臉上也微微滲出了汗珠,可是臉上的笑容顯示出,她也陶醉在孩子們的快樂中了。

  校園西側的多功能教室,還有很多學生正在微機上和老師探討問題。書畫室、圖書室一到課間便圍滿了人,求知的慾望在這裡隨處可見。

  轉向東側教師辦公樓,每個辦公室窗前的鮮花綻放如春,老師們看着窗外自由活動的孩子們,個個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辦公桌上,整齊的作業本正一行一行等着老師細緻的點評,因為有辛勤的園丁,才造就了我們一代又一代偉大而傑出的人才,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在這裡,我學到了豐富的科學文化知識,懂得了做人的基本道理,在這裡,我一天天健康成長着,結識了很多優秀的夥伴,不論他們學習成績好壞,只要他們身上具有的優秀品格都是我應該好好學習的。

  校園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我愛她就象愛我的家。

  五年級:1918373533鄭錳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