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看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世界有什麼好的?到處都是人性的黑暗,該怎麼好好的活在這世上?還在初中上學的你,應該知道,初中有那麼多的“學生”抽煙,打架,面對這樣的學習的學生們,你到底能怎樣躲得過,從而不被牽連進去?

  這個世界是美好的,醜陋的是人類,是那些無法用語言與之溝通的人們,是他們負面的想法和行為成就了這世界的黑暗。能躲就躲。盡量去了解他們的想法,然後想辦法改變他們那些不好的想法,慢慢幫助他們改掉那些不好的嗜好,盡量不要去惹到他。

  在這個世界上,你究竟有什麼可值得留戀的?

  值得我留戀的有很多,最依戀的是那些我所喜愛的人們!所謂人生只有一次,我並不想就這樣度過的一生,即使不能像那些科學家或建國者那麼偉大,但是,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