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電池的一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電池的一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出生 

  我是一顆五號電池,出生在一家著名的加工廠。我有着豪華的外表,上面有着一個個不顯眼的小字。說什麼我很實惠耐用,其實都是騙人的。 

  我的遭遇 

  隨着現代化的發展。我很快被賣給了一位小朋友。這位小朋友也真是的,把我放在一個髒兮兮的桌子上。等他發現時,我已經壞了。他一怒之下,把我扔在地上,還狠狠的踩了幾下。然後毫不留情的把我扔到了馬路邊上。太過分了!如果我能說話的話,我肯定會當著他老師的面狠狠的說,好好的批評他。 

  更慘的還再後面。在馬路中,我感到恐懼不安。果然沒過幾分鐘便出事了。忽然來了一輛小轎車從我的身上壓過去,剛喘一口氣就被一輛車壓到了。到了晚上,我幸運的被一位清潔工撿到了垃圾桶裡面。儘管這裡臭烘烘的,但比外面壓來壓去要好得多。 

  一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突然,我被一位清潔工倒如了車中。看來,我要去那個所有垃圾都討厭的垃圾站嘍!果然,我來到了那個髒兮兮的地方。那裡有着許多垃圾。如:果皮紙榍、蘋果頦、還有許許多多的垃圾。我很快適應了那裡,而且結交了不少朋友。木頭小綠、伊垃罐多多、快餐盒小白...... 

  在一個烏雲密布的夜晚。這裡下了一場大雨。我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我被雨水衝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被人們踢踢踩踩,敲敲打打。曾經走到過學校、小溪里、有時還被丟進臭水溝里。 

  一天,一位小同學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了我。結果滑倒了。頭上摔出了一個豆大的包,流了不少血。他氣呼呼的抓起我向遠出的田園扔去。我在天上飛來飛去,搞得我頭都暈了。慢慢的,我落到了一畝菜地里。 

  經過一個多月的旅遊。我感到十分疲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才發現自己陷入了土中。我傷心的哭了。還沒等我擦乾眼淚,一位農民一鋤頭的把我劈成了兩截。他發現了我。他氣得把我扔到了火堆里。我,就此結束了一生。 

  人類啊,請你們好好愛護我,我是無辜的呀!

您正在瀏覽: 一顆電池的一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電池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