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池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家喻戶曉的普通電池,我是給遙控汽車,玩具……提供電源的。我的親戚有很多,用途也很廣泛,如:大號電池是給相機提供能量的。離子電池是安裝在手機上的……但是我們體內都有一種土,名字叫稀土,因為它才使我們能量大,用起來輕捷方便,所以受到了人們的青眯,在超市裡,商場里,家庭里……都有我兄弟姐妹的身影。 

可是許多人一點也不愛護我們,把我們踢倒土地里,使土地寸草不生,把我們扔到河水裡,使河水受到污染;所有的動物毒亡;把我們燒掉,使空氣受到嚴重的破壞……國家為了清理我們,浪費了許多精力、人力、物力。 

 現在,我們的用途大大地減少了,那是因為許許多多的電器用上電線,無線電波……人類,請你們別拋棄我們!我會更加努力的改善自己,為你們做出更大的貢獻吧!我忠誠的請求你們別拋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電池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