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池驚魂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驚魂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年級時,在一節品社課上,我們學習了電池對環境和土地的危害,說實話,我很吃驚,沒想到一節小小的電池竟有如此“功效”。 

  不知怎的,自從學習這課後,我時常反覆做一個夢,我夢見:有一天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巨大的床上,這個床如車輪一般能向前滾動,“哎呀!”我大叫一聲:“好痛!”一不小心便從這個床上摔了下來。這個神秘的床繼續向前滾動着,不好!馬上就要壓住我了,我趕快從地上站起來,撒腿就跑,我赤着腳跑到大街上,驚呆了。原來這裡早就變成了電池世界,不管是人們吃的、穿的、還是用的都變成了電池模樣,就連那些高樓大廈也如電池一般,天啊!再回頭看看那個神秘床,原來也是一塊巨型電池。 

  我繼續奔跑,不知不覺跑到了野外。這裡的景象更是令人難以置信:這裡沒有草坪,沒有小河,沒有花朵,只有一樣東西——電池!這裡到處都是電池,我把手伸進去,發現昔日的草坪、小河早已消失不見,變成荒地一片。心痛啊!當我為它們傷心哭泣的時候,沒有注意,自己便陷了進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蒸籠里,原來我此時的所在地是電池王國。國王十分憎恨人類,於是他就想發設法讓人類依賴於電池,然後統治人類!還有,我是第一個來到這裡的人,所以國王就下令把我蒸着吃…… 

  我被這個可怕又殘忍的夢驚醒了,便上網繼續了解電池的危害。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原來一塊普通電池如果亂扔,就可以使1平方米土地失去利用價值,鈕扣電池則更為嚴重。 

  從此,我對電池產生了莫名的恐懼。 

  上個星期放學回家的路上,路過十三號樓時,不知是哪位“可愛”的老兄從樓上往下扔東西,正巧砸到了我,我低頭一看,原來是老朋友——電池。 

  我生氣地從地上撿起電池,拿回家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只是覺得非這樣做不可),看着眼前的這塊電池,我陷入了沉思,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可怕的畫面,不禁感慨。 

  電池,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如果離開了電池,我們有的活動將無法進行。可人們用完電池后,都將它隨手一扔,扔在土地上,使得大面積土地從此失去利用價值;扔在小河裡,使得小河嚴重受染,再也看不到可愛的魚兒;扔在…… 

  哎,多麼可怕呀!朋友,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到電池的危害,不再亂扔,為了我們的環境,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電池驚魂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