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六,媽媽帶我去農村姥姥的家玩,讓我體驗到了一番別樣的田園風光。 

  清晨,人們還在熟睡,就聽見一陣雞叫,把人們從睡夢中叫醒。太陽從天邊露出一半臉來,小村的上空升起裊裊炊煙,好像一個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陽光的照耀下婀娜多姿。 

  不光清晨的田園風光美,夏天的田園風光也很美。 

  姥姥家院子的前面是一個小菜園,夏天到時,菜園也變得熱鬧了起來。看,那小小的西紅柿露出了頭,青的像綠蘋果,紅的像小燈籠,好看極了!還有那挺着大肚子的茄子,紫得透紅,就像一個大力士,把枝頭壓彎了腰,瞧!這裡的辣椒,有得頭朝上,有的頭朝下,還有的像紅豆豆。乍一看,雜亂無章;仔細一看,紅紅綠綠還真惹人喜愛呢。它們把小院點綴得色彩斑斕,還可以作為餐桌上的美味呢! 

  沿着小院的籬笆,姥姥種了許多花,有芍藥花、玫瑰花等,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它們開花時,總會引來一大群蜜蜂來采蜜。 

  院子里還養着一群雞,雞媽媽帶着小雞在房前屋后嬉戲,一見到蟲子叼給小雞吃,把小雞的嗉子撐得鼓鼓的。大公雞則挺着胸脯,雄赳赳,氣昂昂,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好像是在向母雞和小雞炫耀它那漂亮的羽毛。 

  窗台上趴着一隻懶洋洋的大黃貓,它眯着眼睛,看着院中正在覓食的小雞們。院門前有一隻大黃狗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眼睛卻不停地觀察院里院外的動靜。它在看家護院,別看它長得這麼凶,但是它和院里的小雞、小貓相處得非常融洽。 

  這就是姥姥家的小院——帶着一番別樣的田園風光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