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之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之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巫之袍 標籤:女巫作文

  “哇哦!”我變成女巫了,我坐在掃帚上飛上了星空,今晚的月亮圓又大,不過這一路顛簸,因為我才是剛變成女巫的,使用不好魔法,掃帚一會兒上升,一會下降,一上一下的,這滋味兒可真不好受,還沒多久就已經不舒服了,不過還好,已經到了巫校了。巫校是巫師學習的地方,“啪”,最終還是沒操控好掃帚,我一下子摔在了地上,屁股不知摔成了好幾瓣,痛死我了,我推開門,這真是巫校嗎?這裡的學生們看見了我,全定住了,不過也就幾秒的事,他們有的騎掃帚亂飛,扔東西玩,有的在桌子上呼呼大睡,有的……

  “咚咚!”我轉身一看,一位黑長發,戴眼鏡,穿着一身西服,手裡抱着書本,一臉嚴肅的女老師站在我的身後,接着所有人都停住了,包括在呼呼大睡的學生也被這敲門聲吵醒了,接着所有人跟什麼都沒幹一樣回到了座位,我也只好跟大家一樣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了。“咳咳!那麼我們現在開始上課。”老師在上面說了一大堆關於女巫的事,從中我知道了我們女巫身上所披的袍子至關重要,沒有了袍子就不是女巫,也沒法飛了。一下課,同學們就在一起討論袍子的事,我也湊熱鬧去聽了一下,一位女孩說道:“據說,在很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傳說……

  在月圓之時,有一個可怕的幽靈古堡會出現在九狼崖上,在古堡里有一件凡是巫師都想得到的巫袍,金絲線縫邊,有無數顆紅、藍寶石鑲在袍子上,一顆碩大的鑽石嵌在袍子頂端上,鑽石周圍有瑪瑙翡翠鑲着,在月光下,全袍上下都發出美麗的光芒”,我們想着那件袍子,好美啊!“但是”,我們全都盯着那個女生,哪怕漏聽一個字,“那個古堡在丑時的時候就會消失,據說,所有去找袍子的人都沒能在丑時之前出來,同古堡一起消失了。”“哇,好嚇人啊!”“膽小鬼——對了,聽說今晚就是月圓之時,要不我們去那九狼崖看看傳說是真的不?”“好啊!好啊!”“那事不宜遲,現在就走吧!”“嗯!”大家異口同聲的答道。接着,所有人都跑出去了,我也跟了出去,上完課後,我知道怎麼操控掃帚了,同大家一起騎上掃帚,施法,飛上了星空,“快看,月亮!”我們都朝着那人指的方向看去,真是月亮,好圓啊!比拿圓規畫的圓還要圓三分呢!我們下降,衝過雲層,看見了——古堡。

  六年級:熊曉藝

您正在瀏覽: 女巫之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之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