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錯怪 標籤:錯怪作文

  “嘀嗒嘀嗒”,小雨依舊下着,從我滴下眼淚的那一刻,它就開始下了……林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與我不相上下。不知不覺,我們這對好朋友成了無形的敵人。近來幾天,老師正在組織競選班長,各科進行考試,我與林都列在候選人範圍之內,為了班長寶座,自然都用功複習。林總是問我這問我那,課下總是異常用功。每天放學我都與林一同回家,他就住在我家的前面一座樓,從我家窗戶就能看見她,每次她寫作業我都能看見。她總是那麼認真,那麼專註。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想到窗前去看看星星,沒想到,無意間看到了林的房間,還亮着燈,那已是深夜12點了,林開着燈在幹嘛?好奇心驅使着我揉了揉眼睛,仔細看了看……原來,她,她怎麼能這樣。我真希望是自己看錯了,而這是事實……怪不得近幾天林總是面色蒼白,原來在夜裡偷偷用功啊!想超過我就光明正大,用得着深夜12點偷偷開着燈用功嗎!這一切的一切,千不該萬不該,不該被我看見,還好朋友,好朋友就該為了當班長而不顧友誼嗎?第二天,我當著同學們的面兒,把這件事說了出來,讓同學們都認清她這張虛偽的臉。她盯着我,嘴角抽動了幾下,欲言又止。淚珠肆無忌憚的從她臉上滾落,她衝出門外,一個人坐在草地上哭着,哭着……我通過了考試,當上了班長,就在我上任的那一天,林沒來,我還暗自嘲笑她:不是想超過我嗎?怎麼,嫉妒心這麼強,我當上班長,就不來了?然而,生命是那樣的脆弱,不久便傳來了她死亡的噩耗……我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切,是那麼突然,竟出乎我的意料。林的媽媽哭成了淚人,我們去看望她。當她把真相說出時,我驚呆了,同學們也驚呆了,他們沒有責怪我,低着頭走了。我倒希望他們痛快地說我一頓,那樣,我心中的愧疚會平和一些。我不會原諒我自己,不會原諒我自己……林得了白血病,她怕我們分心,沒有告訴我們,她的病已經到了晚期,所以面色蒼白,她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所以用功學習,她要用自己最後的時間當上班長……然而,我連她最後的願望也沒能實現。我錯怪了她,還當眾侮辱她。一切都已無法挽回,她走之前一句話也沒留下,她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老天也哭了,跟我一起落下了悔恨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錯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