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與草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與草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躺在草原上,在無限的靜謐中,我已經不知不覺的與大自然融為了一體,成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 

  我的心情乘着風隨意飄揚着,就像天上悠悠的白雲,若隱若現,因為此時的世界是寧靜的,沒有汽車的喧嘩聲,沒有大街小巷上的噪音。因為你隨時可以聽到蟲子演奏的靈泉一般的音樂。 

  我的心情立在草叢中,就像灌木叢中的花兒,無憂無慮,因為此時的世界是閑適的,沒有人們的抱怨,沒有人們的爭吵。因為你隨時可以品嘗風經過草地后的甜美味道。 

  我的心情馳騁在遼闊無際的草原上,就像奔馳中的駿馬,自由自在,因為此時的世界是自由的。沒有拘束,沒有煩惱。因為你隨時可以自由的放聲歌唱。 

  我的心情翱翔在廣闊無邊的天空中,就像威武的雄鷹,隨心所欲,因為此時的世界是放鬆的。沒有困難,沒有阻礙。因為你的心隨時可以飛上藍天。 

  城市和草原是不同等次的,能改變的,只有人們。

您正在瀏覽: 城市與草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與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