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草原美 

  風,悄悄地來了,隨之舞動的是搖曳的,一望無際的草,草原邊緣的小丘形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綠線”,將藍天和草原區分開來。 

  我不忍心地踏着腳下肥嫩的青草,趕着羊群來到草原。這廣闊無垠的草原多美啊,到處都是養眼的綠色;這裡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藍色為底色的天空中覆蓋著幾朵悠悠的白雲,藍中帶白的天空真美! 

  羊群貪婪地嚼着又肥又嫩的草,津津有味;而我呢,則選一片軟綿綿的草地戴上一頂舊草帽,咬一根草根,用手枕着頭,躺在了草地上,靜靜欣賞着令人回味無窮的草原美。從遠處飛來的幾隻蝴蝶翩翩起舞,落在了一朵小花上,細細吸吮着甜蜜的花粉;一朵朵毛茸茸的蒲公英飄然飛了起來,把隨身帶的種子撒向遠方;蛐蛐兒正躲在草叢中放聲歡唱,唱草原的美,贊草原的遼闊,一直傳向很遠很遠……藍天上,原本打算匆匆掠過的飛鳥,慢悠悠地飛行着,大概是想欣賞欣賞沿途的草原美景吧!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雨在烏雲的“邀請”下,“光臨”了草原,可能是草原的美吸引住了雨,雨乾脆不走了,而正躺在草地上的我卻要離去了,我戀戀不捨地趕着羊群走向了回家的路,但羊兒們似乎流連忘返,遲遲不肯離去。 

  草原,是大自然最偉大的傑作。 

  指導老師:熊素瓊

您正在瀏覽: 草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