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你慢慢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慢慢長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陶子面前我總能找到自卑,因為她的美麗與我的平凡成正比,她美麗我就愈顯得平凡,我愈平凡,就愈襯托他的美麗。可是我一點也不嫉恨她,因為她是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我可以與她共享用一份早餐,也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光她的零食,還何以窩在被窩裡輕聲的談論着羅賓與宋磊的點點滴滴,這一切,只因為陶子是大我五歲的親姐姐。 

 羅賓和宋磊是在同一時間開始追求陶子的,當然也是我和陶子那段時間圍繞的熱門話題,羅賓和宋磊是好朋友,這場愛情的君子之爭,卻各不相讓。陶子左右為難,舉棋不定,我這個妹妹自然成了愛情策略的關鍵。所以從那時開始,我就有了吃不完的零食,當然條件是我必須幫他們在陶子面前說盡好話。這麼小小的條件,我自然意。 

 我是醜小鴨5,可是我快樂。是的,我的確不漂亮,圓臉和凌亂的馬尾,沒有陶子烏黑美麗的齊腰長發,沒有陶子細緻無暇的瓜子臉蛋,連同樣圓溜溜的大眼睛也不同於陶子的清澈晶瑩,性格更不能比,陶子的性格溫柔內斂,而我卻潑辣加男孩子氣,想到這些,我知道我又在尋找我的自卑感了。 

 小蘋果,不要發獃了,快過來幫我參考參考。是陶子百靈鳥般的聲音。她拿起一套粉紅色的長裙對我說,小蘋果,你說是這套粉紅色的好看,還是那套白色的休閑裝好? 

 都好看。我下意識地看了眼身上因長時間洗滌而發白的背帶牛仔褲,他跟主人一樣黯然失色。 

 我幫她拉那條粉紅色長群的拉鏈,以便歡快的說,情人節怎麼過? 

 我不知道是跟羅賓一起去等山,還是和宋磊去喝咖啡。陶子無助的看着我。 

 那姐姐是喜歡開朗率真的羅賓哥哥,還是成熟穩重的宋磊哥哥呢?我問着經常重複的問題。陶子卻從來沒有給過我答案。 

 不知道呢。陶子總是這樣回答。今天也是,同樣面色奼紅。 

 粉紅色的長裙子可不適合登山哦。我笑着說,開始為自己細心觀察而得意。 

 門鈴在最適合的時候響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開門,果然是戴着眼鏡,一臉靦腆笑容的宋磊。 

 宋磊哥哥,你可真及時啊,不過沒經過我着關可不準帶走陶子啊。我挑戰似的看者他。 

 小蘋果,你又想怎樣呢?他急的面紅耳赤,無奈的看着我。 

 嘿嘿,老規矩,先收買我這位守門員,帶了什麼來?我開始搜查他身後。 

 好了,巧克力留下,玫瑰可以帶進去了。我揚了揚手中的戰利品,示意他可以進去。 

 陶子和宋磊剛走,門鈴又響了,不用說也知道是誰了。 

 小蘋果,你姐姐呢?羅賓問。 

 唉——我誇張地長嘆。留意他的表情。 

 怎麼啦?他雲霧裡。 

 可惜早有人捷足先登了,失敗的人,你來遲了。看者滿頭大汗的羅賓,我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等你慢慢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