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忘事的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忘事的好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不高的個頭,身材有點胖,這並不耽誤她的日常生活和學習。她有着一雙似泉水般那樣清凈明澈,那樣透明的眼睛,一張總是滔滔不絕會說話的嘴,還有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她成了我的好夥伴。 

她可是S.H.E三位台灣女歌手的忠實歌迷,她把S.H.E當成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她會唱S.H.E歌里的幾首,例如:波斯貓、金鐘罩、鐵布衫等,家裡也買了S.H.E的磁帶,書皮上也有S.H.E的肖像。她簡直迷上了S.H.E,迷上了流行歌曲。 

雖然她是歌迷,但是她不會因唱歌而放棄了看書。她也十分喜歡看書,也算的上是一個地道的小書迷。她心直口快,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決不含糊,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忘事。有時,今天答應別人的事到了第二天全忘了個乾乾淨淨。所以想拜託她什麼事,非得千叮囑萬囑咐呀。記得有一次,我借給她一本《小學生閱讀》和2004年12月份的《當代小學生》,半個多月也沒有還。我去問她,她聽后抓了抓腦袋,不好意思地說:“我忘了看了,過幾天我看完了再還你”,我十分愉快地答應了。過了幾天,我又去問,她又不好意思了。原來她又忘了看,才看了一點點,我讓她第二天還我,結果呢,可想而知,用兩個子來說:“沒帶”。我又吩咐了好幾遍,讓她牢記在心,第二天她總算帶來了。我以後真有點不敢借給她書了,因為她有一個愛忘事的腦袋。 

這就是她,一個如假包換的假小子,一個S.H.E的忠實歌迷,一個愛忘事的人,還有一張天下無敵的嘴。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侯文斐!

  作

  者:張詩雨 

  指 導 老 師:沈亞麗

  山東省微湖監獄四分箱

您正在瀏覽: 愛忘事的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忘事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