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忘事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忘事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忘事的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媽媽什麼都好,不—過嗎,媽媽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忘事。 

媽媽長的很漂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炯炯有神的;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充滿了學者的風範;盤在腦後的長發,像瀑布一樣柔順,像黑色的墨水一樣烏黑髮亮。不過要說起媽媽愛忘事的毛病,那可是媽媽的一個最大的缺點。 

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人要去八大嶺爬長城,但是要早晨五點鐘就要起床,我和爸爸誰都不願意那麼早起床,最後我和爸爸一制同意讓媽媽起床做好飯,再叫我和爸爸起床。結果媽媽第二天九點鐘才叫我和爸爸起床,當我和爸爸大聲至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晚才叫我們起床時,媽媽一臉委屈的說:“我讓你們多睡了10分鐘,你們怎麼還說我呢?”哈哈,原來呀,媽媽把今天要去爬長城的事給忘了。 

還有一次,我要上英語課,五點鐘準時開課。媽媽讓我帶上表,怕我遲到了,結果那下了雨,我以為媽媽不會來接我,因為我以經帶表了,所以我自己直好冒這雨往英語課外班走,可是剛剛走出學校我就看見了媽媽,我很驚呀,媽媽應該知到我戴了表,應該不會來啊,我走上前去問媽媽為什麼來接我,媽媽說:“我不來接你,你上課不就遲到了嗎?”哦,媽媽呀,您那又忘了,我以經戴了表了,您不來接我,我也不會遲到的。 

直到兩年一后的一天,我問起媽媽這件事時,媽媽說我要不去接你,你就會被雨淋濕,感冒了。 

我明白了,原來媽媽愛忘事,中也包含了須多對我的愛,我長大了一定要對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忘事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忘事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