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書寫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書寫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書寫愛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您好!

  從我出世開始,您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呵護我,使我健康成長:而且,您也教懂了我許多道理。 

是您,媽媽。讓我在學習上充滿自信。記得嗎,一次數學考試,我的成績不理想,被老師訓斥。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以為一定會被您斥責,沒想到,您溫和地對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你們考了那麼多次試,哪能次次考得好。只要你繼續努力 ,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的。”一番話,讓我一下子充滿了自信,學習的勁頭也更大了。

  是您,讓我明白了不能驕傲。記得嗎,有一次,我期末考了全班第一名,興高采烈地回家想您彙報。您聽了,先誇獎了我,然後對我說:“可不能驕傲啊!一定要虛心向上,繼續努力,不然以後就不可能再得第一名了。”我聽了您的話后,努力學習,成績一直是班裡的頭頭 。

  是您,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記得嗎,有一次我發高燒,體溫高達40度。您急忙送我去看醫生,回家后,就守在床邊照顧我。我熱了,但不能掀被子,又不能吹風扇,您就給我扇扇子。看着您額頭上滲出的汗珠,我深深體會到您是多麼愛我。

  在漫長的童年,這樣的事數不勝數。在這裡,我想向您說:“媽媽,我感激您。” 

沒有母親,又怎麼會有我們?沒有母親,又怎麼有現在的幸福生活?母親,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好,她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吃了多少苦頭,流了多少汗水。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感謝你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還擁有一個這麼幸福美滿的家庭! 

  祝:

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李宇

  2009年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用心書寫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書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