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門口有一扇銀色的伸縮門。不過第一眼看到的是門口旁那幾行金光閃閃的大字——山東省臨沭縣教師進修學校,臨沭縣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小學----邊上那幾棵綠油油的大樹使這個大字顯得更加耀眼了。 

  進了莊嚴的電動門,整個學校一覽無餘,一個正方形綠草如茵的花園呈現在眼前那是我們學校的花園。花園兩側有兩條通往校園的路,順着東路往裡走走到進頭就是我們學校教師的教工宿舍樓,西路的盡頭是我們學校的幼兒園,中間的三座樓就是我們的辦公樓和教學樓了,教學樓的前面是學生的娛樂場所----操場。 

  花園四季如春,春天滿園的迎春花隨着春風竟相開放,夏天,噴水池裡的荷花綻開了笑臉。噴出水的時候,好像一條條銀色的絲帶,這個大水池猶如一朵美麗的大水花。噴水池中間有幾座銀白色的雕塑,更給噴水池增添了許多生機。在噴水池的邊上有一尊大理石雕成的教師塑像,手裡拿着一本書好像要給同學們上課,雕塑的底座上是我們學校的介紹。告訴大家我們是一個新型的學校。在花園裡以噴水池為中心向四面鋪了幾條通向外面的路,用鵝卵石鋪成的地面,你走在花園裡好愜意。 

  叮鈴鈴,下課了,頓時校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四五年級的同學有的在操場上踢足球、打排球,有的在跳皮筋兒,還有的在操場四周翠綠的柳樹下複習功課……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這時,操場上傳來陣陣助威聲,原來三年級兩個班的同學在操場上進行拔河比賽。看呀!他們多賣勁,一個個臉漲得通紅,身子斜得快要坐到地上了,最可憐的最後那個小胖子,頭上的汗直往下掉,可是手仍然抓着繩子,腳也慢慢地向後移動,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胖子他們班終於贏了,在一陣歡呼聲中,小胖子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我愛你,讓我快樂成長的校園。 指導教師:張榮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