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有高大的建築物、寬闊的操場、美麗的花壇等。我不多說了,就跟我來參觀參觀吧!

  走進校園平坦大路上,兩邊的草地上有幾棵魚尾葵,它們非常熱情,只要你一進校門,它就回隨着風擺動它那魚尾似的手來表示歡迎,好像在說:“歡迎你來這所美麗的校園。”接着,走進中間的花壇。一進去,兩個高大的衛士便進入你的眼帘,那是茁壯的鐵樹,它們“守衛”校園很久了,不論風吹雨打,不論烈日猛曬,總是那麼堅強。真是“千磨萬擊還堅勁,認爾東西南北風。”啊!在你的右邊是一塊小沙池,那是孩子們玩耍地方。每到下課,這裡總擠滿了孩子,它是孩子的樂園。在你的右邊,是一塊又大、又軟、又綠的草地,踩下去軟綿綿的,猶如一塊翠綠的大地毯。還有幾棵魚尾葵,它們就像天真的孩子,在這塊地毯上跑來跑去,多可愛。在你前面,是一個圓形的花壇,中間是一棵強壯的日本杜鵑,它長着粗壯的枝幹,嫩綠的葉子,樹枝上還帶着小刺兒。近看,它像一個大蘑菇;遠看,它像一頂綠色大傘。每時每刻,它都在保護孩子們,為他們遮太陽,擋風雨。花壇周圍還有幾個小花壇,上面的花可漂亮了,有許多美麗的小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呢!花壇周圍是教學樓和辦公室。每到上課,小學生們都回到教室里學習,學校里經常充滿着朗朗的讀書聲,充滿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下課後,孩子們有的在教室學習,有的在外面玩耍,有的在觀察植物,還有的在做運動。這難道不是孩子們的天堂嗎?在操場,更是充滿着快樂的氣氛。早晨,學生們在這裡做操;上課,一些上體育課的學生在跑步,在做運動;下課,操場一下子多了很多同學,他們都在做遊戲、做運動,多麼活潑呀!總之,學生們每天上學都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想:“學生們一定很喜歡這個天堂、這個樂園吧!因為這是有美麗的花壇、高大的建築物和寬闊操場的校園,給他們帶來無比的歡樂,無比的幸福,無比的知識。我一定要保護我們的校園,為四化而學習!

  快樂得像天堂,美麗得像仙境,知識多得像海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