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美麗非凡,每次走進校園,我的心裡都會自然而然地產生愉悅之感。

  從大門進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學校的“門廳”了。“門廳”由六根紅色柱子支撐着,前排柱子上寫着:“書香人生,運動人生,健康人生,智慧人生,幸福一生;優雅校園,活力校園,快樂校園,和諧校園,心靈家園。”這幅標語詮釋了我校的辦學理念——“為學生的幸福一生奠定良好基礎”,因此這六根柱子的承擔已遠遠超過了其本身,它們撐起的是學校發展的藍圖和夢想……

  穿“廳”而過的是我們學校的主幹道,教學區就在主幹道東側,由崇實樓、崇文樓和崇德樓三幢教學樓組合而成。樓與樓之間用天橋互相銜接,假如有一張航拍圖的話,那麼你肯定會發現我們的整個教學區其實就是一個“山”字,教學樓是“山峰”,而天橋就是“山谷”,這不正暗示着我們每天從山谷起步,並努力向山峰登攀嗎?教學樓是我們放飛夢想的樂園,我最喜歡的是音樂教室。環形擺放的彩色小凳彷彿在悄悄告訴我維也納是歐洲古典音樂的搖籃,一張張會說話的牆貼彷彿在輕輕告訴我什麼是音樂的殿堂……有時我真的感覺自己就是在做夢,而夢中跳動着的則是一個個快樂的音符。

  主幹道的左側是一個寬大的操場。操場上有一大片草坪,踏上草坪,一股淡淡的芳草清香就會沁入心脾。這時你會感到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推着你彎下腰,直至趴下去打幾個滾,盡情感受一下草坪的柔軟舒適。草坪四周是橡膠環形跑道,從草坪上爬起來,再迅即在富有彈性的跑道上“瘋狂”地跑上一陣,相信你心中的鬱悶一定會釋放殆盡的。

  雖已至深秋,但我們的校園還是春天般的美麗。一陣風吹過,操場旁花園裡的樹葉依然在嘩嘩作響,而那些剛栽不久的小樹苗則在一旁向我們點頭微笑,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個讓孩子享受成長、發展個性、放飛心靈的家園。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小學六年級: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