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讓動物無家可歸,是誰?讓幾百種動物慘遭滅絕,沒錯,這罪魁禍首就是人類。

  我曾經在一些書上看到過這麼幾則故事,塔斯馬尼亞有過袋狼,可是他們總是襲擊羊群,於是人們就大量捕殺這種狼,1933年,人們才發現袋狼已經滅絕了。還有一種鳥,叫旅行鴿長得十分好看,以前,天空上到處是這種鳥,用棒子在半空中隨便揮舞幾下就可以打下幾隻旅行鴿,可是人們太貪婪,一下子就打下幾百隻,由於這種鴿子的肉十分鮮美,人們的捕殺量就更大了,1909年。世上只有三隻旅行鴿了,1919年九月一日,旅行鴿就徹底滅絕了。

  看到這些消息,我是多麼希望人類能與動物和諧相處啊!人類與動物共同屬於同一個家園,本來該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可人類卻任意傷害動物,動物生存是自然賦予的條件,不是人類給予的,動物也有他們自己的生活。我們為何不能還他們一個沒好平靜的家園呢?動物與人類都是平等的。再說,動物也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東西呀,沒有蜜蜂就沒有蜂蜜,鱷魚雖然兇猛,但人們也利用他的皮做行李包啊!啄木鳥為大樹治病,也是為了讓大叔更好的為我們服務啊。青蛙為我們吃害蟲,奶牛為我們擠牛奶,這些動物無時無刻都在為人類做貢獻。

  因此,我希望人們能夠好好對待動物,千萬不要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在博物館里見到今天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