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定格在最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最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快下山了,濃濃的一層橙黃,殘陽映在我的臉上,刻着我的心情。時間在流逝,黑夜將要覆蓋這一切。我抬頭,留戀地看着,思索着。深秋的腳步很快,落葉飄到我的肩上,我甩手掃掉。很快了,很快就可以看到黑暗的影子。我記得小時候,我坐在大樹下乘涼的夏夜,蟬聲不斷,一直伴隨着這個別樣的夜晚,舒服的感覺讓我慢慢地閉上雙眼。 

  我站在操場上,把書包放在地上。還有幾個學生沒散去,這兒一片寂靜。有我的呼吸聲,有我的心跳聲。風微微地吹,吹起我的劉海,吹散我的髮絲,遮蔽了我的雙眼,讓我看不到最後的一絲光明。我的眼皮很累,垂了下來,風輕輕地吹過。 

  坐在操場的台階上,我抬頭,目不轉睛地望着天空的雲,被殘陽映紅了。一片片,飄着,被風一吹就飄走了,沒有蹤跡得讓人害怕。有一天我也這樣子,沒有痕迹留下便飄走,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就沒有林??這個人的存在?沒有了綠葉,殘陽逝去,河水乾涸,我們的心被塵土掩蓋,地球還是照樣子轉,轉着,一年四季一樣的轉。 

  這個世界充滿了殘缺的色彩,每顆心都是寂寞。觸摸的時候,我很小心,怕傷害到他。一層泡沫也能把兩人隔開,我試着把手伸出去,卻又不敢。突然發現是要戳破便能得到自由。嘴邊浮起的微笑讓我心寒,一切都變得陌生。遠方蕩漾着安靜的歌聲,飄着飄着,天籟之音一直環繞在耳際。追尋着,幻想着,曾今那個不顧一切追隨夢想的孩子,就像水晶一樣透明,像泡沫一樣美麗。想破滅很容易,伸出手戳破她的心,一切都結束了。 

  太陽下了,微風吹吹,一切變得更加寂靜。我背上了書包,深深地望了望天邊。 

  “再見了。再也不見。” 

  時間定格在最後的殘輝,揮手說聲再見,一切從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最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