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決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決心 標籤:決心作文 決心書作文

  決心

  又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翻看這個周記本時,我心中便有了羞愧之情。

  我是一個文筆不錯的孩子,爸爸媽媽都說堅持下去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愛好,每個星期寫一篇周記,對我的寫作會有所幫助和提高,一開始我還堅持着,可後來我卻沒堅持住,落下了好幾篇周記。

  我經常為此惴惴不安,想到父母與老師失望的神情,我便不住的責問自己,為何這麼不堅定,這麼沒有決心,想着同學們堅持寫的周記上一篇又一篇凝聚着他們智慧與汗水的文章,我恨不得從地上找個縫鑽進去。

  在這篇周記中,我想向郭老師以及我的父母道一聲“對不起”,我沒有做到堅持寫周記的習慣,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我決定這個學期認真寫周記,堅持下去,這樣不僅對自己文筆是一個鍛煉,更能鍛煉鍛煉我的意志。

  我想,人要言而有信,既然我決心已定,就不會再一次更改,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有一個重新的開始,好好努力。馬昕宇,加油!

您正在瀏覽: 決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