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奧運 

  2001年7月13日,當薩馬蘭奇在國際奧組委的大會上,宣布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的北京舉辦的那一刻,多少中國人灑下了激動的淚水;多少中國人的眸子中含着淚花唱響了莊重的國歌;多少中國人站在天安門廣場上歡呼雀躍。那是全國人民沸騰的一天,那更是中國的不眠之夜。 

  回首上屆奧運史,雅典的天空如此湛藍,那是因為健兒們衝天鬥志的感染;中國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中國人民的期盼與吶喊。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澳洲的天空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都在驕傲,所有的炎黃子孫都在自豪! 

  我堅信,北京奧運會將是全世界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的聚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英語和各地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美麗、文明、先進的中國。 

  奧運,到底是什麼?它代表一個國家的整體面貌,全民身體,文化素質和經濟力量。我將會為奧運會做什麼呢?我將會向學校申請辦一場“奧運知識”小競賽。讓全校同學藉此多學習一些奧運知識,以此為力量,促使大家學習。這樣,我們才能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遠方的客人,讓所有人驚嘆不已。我還將發動身邊的同學,一起環保我們生活的每一處,讓2008更加亮麗。但是,我的一份力,學校的一份力,社區的一份力,朝陽的一份力,還是遠遠不夠的,要讓全國的每一個人都竭盡全力,把國家裝扮得“金碧輝煌”。我們的步伐,容不得束縛,容不得羈絆,讓我們邁開亢奮,大力,驚鴻的步伐,向前沖吧! 

  奧運會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是一種簡單的體育競技比賽,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它意味着奧運聖火永不熄滅,那是一種永恆。 

  2008年,一個感動千萬中華兒女的日子,不會再讓我們中國人,乃至讓世界人大失所望。讓我們共同攜手,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2008的北京奧運會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