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前,在俄羅斯的天空中,傳出了震驚世界的聲音,在聽到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城市為‘北京’”時。我再也控制不住內心的激情,他點燃了我腦海中沉睡多年的活躍細胞。 

  這對於億萬的華人來說,是多麼值得驕傲,自豪乃至於忘掉一切的快樂之事,這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它給我們在夜晚里又多了一盞天燈。 

  但是,我們無法忘卻九三年的那一天,夢想即將實現的那一天,它卻突然的破滅了。但,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就在八年後的七月十三日,我們終於成功了,終於成功了。讓我們全世界的華人再一次點燃每個人心中永不滅的蠟燭。因此,我今天在這裡種下一個夢想。 

  兄弟姐妹們,今天,我要告訴你們,儘管我們曾經經歷過失敗,現在我們是成功的。在“今天”——我有一個夢想。這也是深深根扎在中國夢想中一個偉大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要讓世界的所有兄弟姐妹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享生命的快樂,不再存有歧視。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上不再有戰爭,讓所有的孩子都能無憂的生活,健康的成長。 

  我有一個夢想,人們不再破壞自然界的花花草草,讓動植物與人們和諧共存。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