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手拉手”的歌聲響起,我們想到的是全人類在五環旗下團結起來,和平共處,公平競爭。當運動健兒高舉手中的金牌,我們想到的是精神對命運的征服,對自我的超越,及人類無畏的勇氣。當聖火點燃,我們想到的是自古以來,人類心中的理想之火從來不曾熄滅。 

  是呀,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也漸漸感到了身上的重任,奧運會的頭銜落於一個民族,證明了世界承認了一個民族,一個健康、優秀的民族。所以,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把精力多投於知識和學習上,做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堅信,在奧運精神的感召下,我會更加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不斷儲存生命的能量,向未來衝刺和挑戰。讓我們行動起來,邁開大步,飛奔2008,飛越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