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思念奶奶

遷西縣第三實驗小學  商迪

奶奶在我7、8歲的時候,就已經離開了人世。當時我還小,根本不明白死的深刻意思。我只知道,“死”就是再了醒不來了。

奶奶生前對我非常好,把什麼好東西都留給我,就算嗓子失聲了,也事事為我着想。 在我的記憶中,奶奶生前的時候,我們幾乎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去一兩天,所以我待在奶奶身邊的時間很少,但不知為什麼,她是我小小的心靈中最愛的一個人。

在奶奶死的那一天,我不停的哭,說是傷心?還是周圍的氣氛所感染?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只知道當時很多人都在哭。

在後來幾天里,我幾乎都不說話。聽媽媽說,奶奶去了天堂,天堂就在我們頭上。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搬着小板凳,在月光下仰望天空。靜靜地,呆上很久很久……當我聽到煙花爆竹聲時,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轉轉。那時我就會獃獃地看煙花,心中想着奶奶生前一家人在窗前看煙花的幸福情景。

奶奶留下的愛和懷念祖母的情,伴隨我度過了整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