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地雷戰》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地雷戰》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觀《地雷戰》有感

今天我觀看了抗日戰爭時的影片—地雷戰。這片影片講的是:在抗日戰爭最艱難的時候八路軍和民兵與日軍鬥智斗勇,用自己研發的各種地雷打敗了日軍,取得了抗日戰爭中的巨大的勝利。

影片中有一個頑皮的小孩兒,他也極其的厭惡日軍,他製作了一個“屎雷”,故意讓日軍發現,讓日軍正洋洋得意的挖出孩子埋下的地雷時,卻挖到了一大堆屎!哈哈,這就是他們的下場,自以為聰明過人,其實啊不過是個笨蛋!看他們還敢不敢來侵略我們的祖國!別以為我們中國人好欺負,要是惹火了我們可是有你好受的,哼!

但是,日軍太過狡詐了,在黑夜他們竟然兵分兩路騙過了民兵的眼睛,攻進了村子帶走了剛剛收割好的麥子和老老少少二十多人,不僅讓民兵們無法開槍,還用這二十多條人命威脅民兵交出地雷和5萬噸糧食,否則就讓那些村民給他們帶路,民兵埋下的地雷只能炸自己人!但是,民兵們不肯,因為這樣等於投降。決不能投降,不能!於是民兵們開始了新的作戰方案。

 第二天,日軍果然來了,一看,地上的坑一個接一個說明啊地雷都挖出來啦,他們放聲的狂笑似乎在說:“早該投降了,你們根本不是皇軍的對手,哈哈!”就在這時石大叔踩到了個大坑,猛然反應過來,一下子後面就炸了起來,鬼子們還不知道怎麼了就被炸得五馬分屍了!剩下的惱羞成怒的鬼子們跑到民屋裡打算掠奪,沒想到剛好中了民兵們的陷阱,可不:一開門“轟”炸死了,翻牆過來一下子“轟”牆炸了,拿起罐子偷點東西吃“轟”又炸了,踢倒椅子“轟”炸啦……總之啊他們去到哪裡哪裡就炸,炸得日軍們粉身碎骨!民兵們在暗處笑得開了花!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動,當我看到那可惡的日軍被我們的民兵用地雷打倒時我感到從未有過的痛快,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自己:我們贏了!我們用自己的智慧打倒了那些可惡的日本強盜了!

 現在的我們生活在21世紀里,中國追求和平,所以中國沒有戰爭。但是,這一切一切的美好生活都是抗日的前輩給我們帶來的,我們不能忘記,不能忘記舊中國的恥辱,更不能讓這個恥辱再出現!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拚搏為祖國爭光,不讓其他國家的人小看我們,讓他們知道現在的新中國是一條天空中騰飛的巨龍,一條發著金光的巨龍,一條飛向未來的巨龍!

您正在瀏覽: 觀《地雷戰》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地雷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