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到了,隨着考試成績的得知,我的心情已經好到了極點,這時爸爸就提出賞我一輛新的自行車,晚上睡覺時,連夢裡都是無比興奮的。 

周六,我催着爸爸起了床,剛吃完飯就直奔麥德龍,購買自行車。在車上我琢磨來琢磨去,愛買什麼顏色的呢?藍色?黃色?還是銀色?最後我確定買輛藍色的,可到了麥德龍,卻被錘了當頭一棒,這兒的自行車要麼顏色不喜歡,要麼功能不夠全……好不容易找到一輛功能全,顏色漂亮的,可價錢卻差點讓我暈過去,986元,我想都不用想了。沒辦法,只能去歐尚了。 

催着爸爸又到了歐尚,快步跑進去,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自行車中,我仔細地尋找着,大的、小的、品牌好的、顏色漂亮的……我快把商場給弄翻,可卻怎麼找也不到十分稱心的車,這時候爸爸向我推薦了幾輛,我仔細地觀察着:車柄、車輪、顏色、大小……。仔細比了一遍后,篩選出了兩輛黃色的自行車。可我總不能買兩輛自行車呀!怎麼辦才好呢?我決定找幾個大眾評委來幫我評評,我打了幾個電話,叫來了妹妹和姐姐,讓她們倆來選,結果一票對一票,我又發愁了。突然我想到了個好辦法:拋硬幣! 

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硬幣,隨意一拋,用腳一踩,移開腳,正面。於是我就買了姐姐選的那輛,因為她選了正面。 

望着我的新自行車,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看一下表,呀!已經過去三小時了,我又催着爸爸回家吃飯去了!

您正在瀏覽: 買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