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鬼靈精怪買車記(普通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鬼靈精怪買車記(普通版)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蝸牛鬼靈精怪買車記(普通版) 標籤:古靈精怪作文 買車作文 乘車記作文 修車記作文

蝸牛買車記(普通版) 

  蝸牛鬼靈精怪住在寬廣的塔里曼草原。 

  塔里曼草原一馬平川,綿延千里,牧草豐饒,用詩句“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來描寫這裡,是再恰當不過的。 

  面對如此美麗富饒的草原,大家一定會滿懷喜悅、心曠神怡,覺得這是上蒼給予我們的幸福禮物。 

  可鬼靈精怪心裡卻一直不好受,整天怒氣沖沖,或者把自己弄得像一個霜打的茄子一樣,悶悶不樂。 

  想看報紙吧,報紙上寫着:某某路政工程公司承建的公路,進度實在太慢,簡直就是蝸牛速度。 

  想看電視吧,大作家小白兔白又白在接受記者採訪,嘴唇塗得像雞屁股一樣,紅得讓人討厭。白又白對記者說:“啊吆,我寫小說太慢了,慢的就像蝸牛一樣。” 

  那就去找小夥伴玩吧,鬼靈精怪就去找小猴機靈鬼玩。小猴機靈鬼正和小雞好貝貝在小溪邊跑來跑去。蝸牛鬼靈精怪想和他們一起玩。“去,去去,就你那速度,跟我們玩?”小雞好貝貝滿臉不屑。 

  大家都說蝸牛慢,蝸牛就成了太慢太慢的代名詞了,也難怪鬼靈精怪生氣,也希望跑得快呀。 

  所以,鬼靈精怪就想去買一輛跑車,一輛大紅色的跑車。他向汽車4S店打了個電話,定了一輛大紅色的跑車。 

  沒幾天,汽車4S店電話打來,說大紅色的跑車到貨了,叫鬼靈精怪去取。 

  鬼靈精怪那個高興呀,簡直是手舞足蹈,一掃以往的陰霾,看什麼都是金燦燦的。看到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野花點綴在草原上,竟然也會高喊:“啊,多像是一塊色彩斑斕的大地毯啊!” 

  鬼靈精怪走了好幾天才到汽車4S店。 

  春風吹面的鬼靈精怪,衝著汽車4S店的老闆娘,也就是小松鼠可可樂直喊:“我的紅色跑車呢?我的紅色跑車呢?” 

  可可樂聽到叫聲,找了老半天才看到鬼靈精怪。看到是蝸牛要買車子,可可樂忍俊不禁,捂着肚子,跑到牆角笑着。鬼靈精怪知道可可樂是在笑自己,感覺就像是大冬天裡正烤着火,烤到全身暖暖的時侯,突然間被誰澆了一大盆冰水一樣。 

  蝸牛鬼靈精怪辦好買車手續,付了錢,又去加油站將油箱加滿,等離開加油站時,已經完全忘記了剛才小松鼠可可樂的竊笑。 

  鬼靈精怪將車開到路上,慢慢將速度提高起來,一種全沒有體驗過的高速刺激在他的體內蕩漾開來。鬼靈精怪的臉就變成了一朵小小的燦爛花兒(因為蝸牛的臉本來就是小小的嗎),高興地唱起歌來:咱們老百姓啊,今兒正高興,咱們老百姓啊,今兒正高興。咱們老百姓啊…… 

  鬼靈精怪高興起來,就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覺得自己是跑得最快的,覺得以前的日子都白活了,覺得現在的花兒都是為他開放的,覺得今天的鳥兒唧唧喳喳都在為他歌唱,覺得遠方的小山包也在為他吶喊,覺得風兒的輕嫵也是替他高興,覺得從今以後,蝸牛的詞義就該改改了,不該是慢的意思,不該是太慢太慢的代名詞,而該是很快很快的代名詞,甚至該是飛快的代名詞…… 

  大紅色的跑車跑得有多快,鬼靈精怪就有多高興。他的高興程度,現在不該用很啊非常啊十分啊特別啊這些詞語來形容,而應該用公里表來形容。比如說,鬼靈精怪現在時速120公里高興(即很高興),又如說,鬼靈精怪如今時速150公里高興(即非常高興)。 

  大紅色的跑車就飛快地將蝸牛鬼靈精怪拉回到家裡。但他是不會這樣就將大紅色的跑車停在自家的車庫的。他要將大紅色的跑車在附近飛快地開着。鬼靈精怪要出去露露臉、炫耀炫耀。 

  所以鬼靈精怪就將大紅色的跑車開得飛快。他在路上看到小猴機靈鬼,將大紅色的跑車在小猴機靈鬼面前開快起來,又碰到小雞好貝貝,他在好貝貝面前開得更快。 

  鬼靈精怪就在那邊想,小猴機靈鬼一定會說,現在的鬼靈精怪有了大紅色的跑車,不再是慢慢吞吞的,而是跑得很快。鬼靈精怪就在那邊想,小雞好貝貝也一定會說,現在的鬼靈精怪有了大紅色的跑車,不再是慢慢吞吞的,而是跑得很很快很很快。 

  鬼靈精怪這才將大紅色的跑車停到自家的車庫,要去找小猴機靈鬼、小雞好貝貝。 

  鬼靈精怪找到小猴機靈鬼、小雞好貝貝,他們都說,剛才看到一輛大紅色的跑車。鬼靈精怪希望他們都說:“你開得好快呀!”沒想到,他們卻都說:“根本就看不到誰在開。”蝸牛氣得暈倒在地。 

  第二天,鬼靈精怪就在他的大紅色的跑車上貼了一張紙,紙上面寫着:賤賣大紅色的跑車一輛。 

  因為,蝸牛知道,他本來買車是為了讓大家知道他也不慢,但現在大家看都看不到他,留着也沒用。

您正在瀏覽: 蝸牛鬼靈精怪買車記(普通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鬼靈精怪買車記(普通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