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的好夥伴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叫楊宏勵。他是一個非常自戀的人,他經常在我面前說:我帥嗎?我帥嗎?……他有強壯的身體,英姿颯爽的身形,烏黑的頭髮。臉上鑲嵌着寶石般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耳朵,還有櫻桃小嘴。

  有一次在楊宏勵家裡玩,他說:王金松看我的表演,說完他就開始表演了。他的頭髮上有一個尖尖,本來在左邊,一甩到右邊去了 。他說:怎麼樣,哈哈哈哈。我說:還可以,就是太噁心了。哈哈哈哈。他說我不懂欣賞,說完我們都笑了。

  第二次,我和他一起去人人樂,他找到一面全身鏡,說:哎呀媽呀,這是誰呢?長得那麼像我。沒錯,果然是我,怪不得長得這麼帥呢。O(∩_∩)O哈哈 ̄他是不是很自戀啊?他還有優點,就是領悟力強,這就是他的優點。

  領悟力強,表現在數學上。有一次他得了紅眼病沒來上學,自己一個人把落下的補了上來。真厲害呀。我很佩服他,儘管他有缺點,可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這篇作文能給你們帶來幫助。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