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有一個理想,長大做一名醫生。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姥姥、姥爺都很疼愛我,我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記得我小時候,有一天,我發燒了,爺爺奶奶和姥姥、姥爺都急得不得了 ,有的趕緊去找醫生,有的一勺一勺地喂我吃藥,還有的 ,一會兒,走來走去,一會兒,摸一摸我的額頭。有一天,我的爺爺生病了,他躺在病床上,一家人急得團團轉,看到爺爺痛苦的樣子,我想:我要是一名醫生該有多好啊!就可以為爺爺治好病減輕痛苦了。那時候雖然我很小,但是我卻暗暗下決心,長大以後,無論如何,我都要當一名醫生!後來,我一天天的長大。成了一名少年,爺爺奶奶的年齡也越來越大,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了。我也感覺到,他們越來越愛我了。他們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吃,最漂亮的衣服給我穿。是因為他們的愛讓我天天都生活在蜜罐里。我也感覺到,我的責任更大了。我只有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當醫生的理想很普通,就是希望我的爺爺奶奶和姥姥、姥爺身體健康,過得幸福。這就是我最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