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迷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抓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這遊戲雖然簡單,但帶給了我們很多樂趣。捉迷藏的規則是,一個人去找其他躲起來的人,找到了,就互換角色繼續。

  今天天氣晴朗,表弟、他的幾個朋友和我在公園裡的空地上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們用最原始的方法分角色——石頭剪刀布。阿旭不幸要當“找”的角色,他趴在石板上數數。現在,我們就該躲了,有的朋友躲進了竹林里,有的跑到了屋子後面,有的鑽進了廁所……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我在空地上左顧右盼,卻找不到自己的藏身之處。我突然發現河邊有一團草,便拉着表弟先河邊跑去。阿旭數完了,便環顧四周一下。糟了!我不小心滑一下。阿旭好像發現這裡有動靜,向這裡走來。“沒錯,有人在河邊!”忽然有人大喊一聲。我一下子冰凍了,汗毛都豎了起來。我小聲說:“這個可惡的叛徒,被我知道他是誰,一定將他……”阿旭停住了腳步,轉過身,走向那發出聲音的地方。我拍拍自己的胸口。表弟拍拍我的背,說:“此地不宜久留,快走吧!”我們蠢蠢欲動,被阿旭發現了,一把抓住我,真是自作自受!

  輪到我找了,“一、二、三……”我既緊張,又很快樂也覺得憤憤不平!我抬起頭來,左瞅瞅,右瞅瞅,在短短的時間了,好像逃難似的!我到河邊的那團草後邊看看,沒有人。竹林里、屋子後面、廁所里……都找遍了也沒有人。在我準備放棄時,發現了線索——他們的臟鞋印。順着鞋印找,果然在飯廳找到了。我生氣的說:“真可惡,吃飯了不叫我!”朋友們都捧腹大笑。

  捉迷藏這有趣的遊戲帶給我無限樂趣,我一生也無法忘記!

  江門市新會區雙水鎮梅岡小學五年級 陳榮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抓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