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玩過許多遊戲,比如:警察抓小偷、扔沙包、捉迷藏。在這些遊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捉迷藏了。

  捉迷藏遊戲一開始先猜拳,輸的人設一個地方為電,然後就在哪個地方閉上眼數到一百然後睜開眼去找別的人。另外的人就要避開那個人去碰那個電,這就被稱為“摸電”。如果有人被捉到就該那個人當下一盤的捕獵者。如果有多數人被捉到就再次猜拳決定。

  看,遊戲開始了,一個小朋友在那裡閉着眼數到一百后開始找人了。阿!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一睜眼就有一個“獵物”,那個人看見捕獵者走了過來,便跑開了。捕獵者也緊追不捨,最後竟然被一個小小的石頭給絆倒了,沒有捉到一個人。第二盤,他接受了經驗教訓,躲在電旁邊的一棵大樹後面。眼看着一群人走了過來,他猛地向前一衝,成功了,所有人都被捉到。後幾盤他依然用這種辦法,可那些人接受了教訓以後也能避開他了。

  這就是有趣的捉迷藏。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文以後也都想來試一試,現在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玩這個有趣又刺激的智力遊戲捉迷藏吧!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