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我回村子里看奶奶。吃過中午飯,表姐來找我玩捉迷藏。 

  “石頭、剪刀、布!”啊哈!我贏了,我先藏。藏在哪裡好呢?我轉來轉去,忽然想到了:我藏在豆角架里,表姐不就找不到我了嗎?於是,我一縮身,鑽進了豆角架裡面。“…… 九十九、一百!豆豆,我要找你啦!”表姐在院子里找一圈,找兩圈,找三圈,怎麼也找不到我,我看在眼裡,喜在心頭。“豆豆,你快出來吧,我找不到你啦!”於是,我從豆角架里鑽出來,拍了拍身上的土,挺了挺身子,喊:“我在這兒呢!”表姐說:“該我藏了!” 

  我跑進炭屋,從一數到一百,問:“藏好了嗎?”這時,從窗外飛進一個小紙團,上面寫着:“我已經藏好了!”我笑着說:“這個表姐,連捉迷藏都要帶上‘文房二寶 ’!”我繞着院子找表姐,可怎麼也找不到,急得我腦門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沒辦法,我只好喊:“我找不到…… 你啦”還沒說完,我就看見院子里的一口大缸的蓋子被頂開了,表姐從裡面鑽出來說:“我就知道你找不到我!”我很氣憤,氣憤至極,便追打着表姐…… 

  進了屋,爸爸驚奇地問:“你們兩個沒有被凍壞吧?”我倆互相看了看,忍俊不禁:我們一個把臉凍青了,一個把鼻子凍紅了。 

  我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劉美霞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