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深圳市南山小學一(4)班陳朝鋼

  放假了,作業也做好了,可以盡情地玩了。

  玩什麼呢?我和弟弟玩捉迷藏吧。我是哥哥,就先讓弟弟藏,我來找。首先我的頭趴在牆上開始從一數到十,就開始找弟弟了,“咦?明明有聽到“啪”的一聲。怎麼找不到弟弟了呢?這個小機靈藏哪去了?我一定在最短的時間裡把你找來,”我心裡里納悶。哈哈哈……找到了,小子原來躲在房間的門后,挺聰明的嘛!被我找到后,弟弟也哈哈大笑起來。

  好了!到弟弟來找我了。“我一定要讓你好久才找到我的。”我心裡想。我悄悄地爬到床上用被子蓋起來,然後一動不動只聽弟弟一邊找一邊說著:“哥哥你在哪啊?”過了一會兒,他還是找不到,有說:“哥哥你出來吧,我找不到你啊!”我在被窩裡忍不住哈哈笑出聲來, 壞了壞了!被弟弟發現了。真的,他上來掀開被子,被他抓到了!我們兩兄弟又大笑起來。

  放假真好啊!今天和弟弟玩的真盡興啊!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