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是一項非常有意思的遊戲,我常常和鄰居小夥伴們玩這個遊戲。

  星期日我和鄰居兩個小夥伴玩捉迷藏,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選出由雨濃找,我和徐悅藏,我們倆藏在以前從沒藏過的車棚里了,我想:這下她找不到我們了。我像個哨兵一樣,躲在牆角看尹雨濃,只見她東張西望,我的心裡暗暗高興。突然我發現雨濃直奔我們的方向走來,把我們弄了個措手不及,我輕聲對徐悅說:“雨濃來了。”我倆不約而同地往裡跑,藏在了最隱藏的地方,只見雨濃站在車棚門口大聲喊:“電報劉暢姐,電報徐悅姐。”我心裡想:雨濃真神,我們藏在這麼隱蔽的地方,她都能這麼快找到。我們倆垂頭喪氣的走出來。在一旁看熱鬧的三位媽媽樂得笑彎了腰。原來,在我們藏的時候,她迅速地偷看了一眼,知道我們藏在哪兒后,又裝作不知道的樣子東張西望。把這倆比她大了3歲的姐姐都騙了,雨濃知道自己不守遊戲規則,就自己主動再找一次。兵不厭詐,第二次我們仍舊藏在車棚里,只見尹雨濃去我們平常藏的1門去找,我說:“我們去救電吧。”徐悅說:“剛才她就騙我們了一次,我們讓她多找一會兒。”雨濃在1門找了很長時間,沒有找到,就去2門找了,我說:“現在1門是最安全的,我們去1門。”我們倆趁此機會跑到了1門,徐悅在門口放哨,見尹雨濃又找3門、4門和5門還有車棚,我們倆才出來救電。

  捉迷藏的遊戲既有意思又好玩,需要動腦筋才能玩得好。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