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有一天,兩個表弟來拜年.我們玩了一下鞭炮,就覺得沒有什麼意思,這時候鬼機靈小表弟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捉迷藏".他們把我鎖進一個房間里就去躲了,我數完了十下,就出來了我在院子里搜索着.牆角的一個籮筐微微擺動,引起我的注意.仔細看,哈儘管上面有東西擋着可一雙手卻扒在筐沿上.我暗暗高興,裝着沒有注意的樣子,嘆口氣說:"好累啊!他們真是氣死我了!嗨,先坐一下再說!"我剛一說完在裡面的小表弟就條了出來,說:"你真厲害!  

  這樣輪到我藏了,藏到哪兒呢?好的地方都被他們藏過了,我忽然看到了一張涼席,便想起了一個好辦法,我用涼席把自己捲起來靠在了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這次該二表弟抓了,他找了一會兒,就到這裡來了.我想:"他不會找到我了吧!他就在我面前嗎?也許......"這是他笑了,他說:"嗨!表哥有水平一點不要藏那麼沒有水平的地方!出來吧,不要叫我把你拉出來,那樣的話你太沒有面子了吧!"我一聽像瀉了氣的氣球一樣,垂頭喪氣的出來了,二表弟笑着說:"表哥,你可真厲害,我本不知道你藏在哪兒的,沒想到我兵不厭詐,我這麼厲害抓到你了.我"早知就不說話了!"  

  爸爸對我說:"如果在以前的話,一定有很多地方可以藏,因為那時候家裡全都是一些雞籠,垃圾等,現在,條件好了全都是傢具......沒有雜物了,也難藏了.這也說明了黨的三個代表政策好,使人民脫窮至富,我們要多支持政府才能有更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