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阿姨帶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坐車去紅谷灘上遊玩。

  我們一下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波瀾壯闊的大海。我們一窩蜂地跑到大海的淺水區,遙望大海,就感覺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位仙女為它換上了一條閃閃發光的舞裙,美麗極了!

  在我們站着的那塊沙灘地上,突然一隻大螃蟹進入了我們的視線,葉琳給我們出了個主意,說:“要不,我們來捉螃蟹吧!”“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大家開始捉螃蟹了,可是那隻螃蟹轉眼就不見了,我們到處找,也沒找到,我有點不耐煩了,生氣地說:“這個螃蟹,想找它的時候卻不見它的蹤影,不想找它的時候卻跑出來湊熱鬧。”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我旁邊的好朋友葉琳止住笑告訴我:“這螃蟹是不會出來的,它們一定躲在石頭屋裡。”我點點頭,隨後我們來到一塊大石頭邊,我和葉琳一起把它搬開,裡面的一群螃蟹就現形了,我立馬捉住一隻大螃蟹,可是由於我還是新手,還沒有捉到螃蟹,手就被螃蟹給鉗了一下手指。一開始我想放棄,可是看着小夥伴們玩得那麼痛快,我還是覺得手癢,只好去請教葉琳。葉琳告訴我螃蟹的鉗子和腳夠不着的地方是後背,先按住它,夾着它的背就可以捉住它。我按照這個辦法去捉螃蟹,結果我捉了一小網子的螃蟹,我真是太高興了。

  捉完了螃蟹,我們看見海邊的濕沙子上有許多貝殼,我們從阿姨手裡拿了一個袋子,而我自己因為帶了一個畫有大海和貝殼的心型盒子,所以沒拿袋子。我們開始撿貝殼,我撿着撿着,突然發現前面一步之遙的地方有一個海螺,我跨過去,撿了起來,啊!,好大的海螺,裝了許多的水,裡面居然還有一條小魚苗,我很高興,小心翼翼地把海螺放在盒子里,盒子正好能佔下它。我剛把海螺放好,阿姨就催我們回家了。我看一下手錶,才4點,我們把乞求的目光投向阿姨,阿姨才無可奈何的說:“好吧,那我們下次再來玩,現在回家。”最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里我不僅看到了大海的美,還讓我知道了動物是怎樣保護自己的。

  六年級:夜美麗如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