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空是一片蔚藍。我的心情也如天空一般明朗。為什麼呢?因為野生動物世界舉行了一次全區的植樹活動,學校讓我、吳學明和三(2)班的幾位同學一起去。

  到了那裡,導遊阿姨向我們介紹了幾位領導。接着,一位叔叔又告訴我們應該怎樣植樹。他一邊說,一邊示範:首先用鏟子把泥坑挖得深一點,接着將小樹種到挖好的泥坑裡,用腳把泥土踩實,這樣風不容易把樹吹倒;最後一層層的鋪上土,一共鋪四層,讓泥土高過地面。

  叔叔的動作真是麻利!三下五除二,一棵小樹栽好了。輪到自己了,真是看看一回事,做做又是另一碼事,我和老師同學累得滿頭大汗,可是樹苗依舊不聽話的東倒西歪。最後,還是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樹苗才穩穩噹噹地紮下了根。

  植完了樹,大家到“藍寶石演義場”看了一場精彩的演出。這些節目有的有趣,有的驚險,既有動物的表演,也有人的表演。我覺得最驚險的就數人的表演了,這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算是一個雜技吧。參與表演的是3個和我同齡的小孩,只見他們在“死亡輪”上走路、跳繩……有幾次差點要掉下去,看得我心驚膽戰,真不知他們哪來的勇氣。

  或許是幹得累了,看完演出我的肚子嘰里咕嚕地想個沒完。幸好米飯、蔬菜、魚肉幫助我擺平了這不安分的腸胃。填飽了肚子,我們開始了下午的參觀活動,各式各樣的動物忙不迭地跳進我的視野。這當中最有趣的恐怕要數“三毛”吃食了。別納悶,此“三毛”非彼“三毛”它是一隻猩猩。這個“三毛”可有點嬌氣,吃食時還得講究“心情”呢!瞧瞧,“三毛”正玩得開心呢,飼養員卻把它拉到凳子上,讓它吃食。它立刻卻露出一副“不情願”的樣子:那食物剛一到嘴邊,就落了地。真正是“牛不喝水強按頭!”飼養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一片蘋果塞進了“三毛”的大嘴巴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到了該回去的時候了,我心裡默默地說著再見。杭州野生動物世界!一個能給我快樂的地方,是你讓我知道了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比如這次的植樹活動;也是你使我知道了杭州有這麼一個“人間天堂”!

  回家的路上,我總惦記着我和老師同學共同栽下小樹,不知它會不會“勇敢”的活下去呢?,我相信,它一定會和我一樣快快樂樂地長大,長成一株強壯的綠樹,保護祖國的生態,為人民造福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