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四,加油,六四,加油!”操場上人山人海,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班與二班奪第二名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嘟——”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二班先發球,一名球員接球后,立刻帶球突破,直殺禁區外,我立刻跑上前去搶球,伍撒也過來配合我,可那位球員毫不畏懼,朝我們衝來,緊接着就來一個穿襠過人,輕鬆地越過了伍撒,這時,那名球員來了腳冷射,球像一隻發怒的獅子,錯我身旁飛過,直衝球門,我想:千萬不能進,不能進!還好,球擦着橫樑飛出界外,好險呀! 

  雖然這球沒進,可二班士氣大增,一次又一次的虛驚,就在上半場第十七八分鐘,而班后場長傳,球穩穩噹噹的落在頂級前鋒金載宇腳下,我回頭望去,不好!后場只有一名後衛,這可怎麼辦?這時,金載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後衛面前,將球左踢一下,做了個假動作,一下子就晃過了後衛,最後,將球輕一波,來了一個大弧度抽射,球向球門死角飛去,不!球進了!這時,這時,二班的拉拉隊歡呼雀躍,二班士氣大增,而我們班呢?幾乎沒了士氣,就這樣,上半場以1:0結束了。 

  進過短暫的中場休息,我們調整了一下戰術,不一會兒,下半場開始了。剛開場5分鐘,球又落在頂級前鋒——金載宇腳下,我立刻回防,可金載宇的所速度的令人難以置信,接着,來了一個穿襠過人,一下就晃過了兩名後衛,最後,他來了一腳冷射,球飛向球門死角,杜澤璽,快防呀!快防住!可杜澤璽卻獃獃地站在那裡,球一下便飛進勁了球門,希望沒有了,已經2:0了,大家已經灰心喪氣,在球場上徒勞地跑着,就這樣,被動的度過了幾十分鐘。最後,我們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