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啊!我們要正確地面對失敗。失敗了,不要氣餒,還可以重來,失敗只是暫時的,最終的結果還是會成功。 

  面對失敗,我們應該用於對待,不要迴避。如果連對待都不敢,那麼,怎麼能談改正呢?所以,對待是第一位的。 

  面對失敗,我們還應該深入淺出,探索出裡面的內質,為什麼會失敗,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展開來,使整個問題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徹。 

  面對失敗,我們不要跑,要上前去歡迎他,向他握手,並向他表示感謝,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失敗就會向你主動道別。 

  面對失敗,我們要坦然,要改正,如果不能改正,那麼失敗就會尾隨你一輩子,讓你永遠不能成功。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得了一個不理想的成績,我失敗了,心裡很難過,我甚至有些氣餒,想要放棄。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並沒有批評我,他也是這樣說的“孩子,不要氣餒,我告訴你四點,記住這四點,一定會成功。1、勇於對待,不要迴避。2、深入淺出、探索本質。3、歡迎失敗。4、坦然改正。”我記住了爸爸的話,第二次的考試,我竟然得了全班第一名。 

  只要記住這四點,成功就會悄然而至,失敗也會悄然離去。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