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的階梯。”是呀,失敗沒什麼,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它,成功就近在眼前了。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面對失敗,記得我7歲時,我和妹妹一起去學游泳。開始,我覺得很有趣,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也可以和妹妹玩。但後來,學的內容多了,我游起來有時會沉下去,而且還要喝好多水。漸漸地,我對游泳產生了恐懼。回到家裡,我心想:游泳太可怕了,弄不好會淹死我的,我不想學了。晚上,坐在飯桌前的我看着窗外的傾盆大雨,好像只有大雨才沖走我內心的恐懼……但當我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時,我又恢復了信心,堅持下去。可是,事情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很快,妹妹游得越來越好,而我還是停留在初學的階段。我沮喪極了,心裡有種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痛楚。

  傍晚,月亮升起來了。漆黑的夜空中,有幾顆星星閃閃發光。我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看着眼前的景色,我好像面對大海,波濤洶湧的海面上捲起了巨浪……不知過了多久,我懷着似沮喪又安靜的心情告訴媽媽:“媽媽,我不想學游泳了,因為……。”我還沒說完,媽媽邊說:“我知道了,失敗沒什麼,你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前進的信念,你要堅持,不能放棄。”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味着媽媽的話,心想:媽媽說得對,我要堅持……

  第二天,我又去學游泳了。雖然,我還是喝了幾口水,但我並沒有灰心,繼續努力。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陽光總在風雨後”。是呀,人生再平坦的道路上也會有幾塊石頭,它是成長中必經的一站,既然無法逃避,那就勇敢地去面對它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