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也是一種成功"。愛迪生在發明電燈的時候,試了上萬種材料,都失敗了。有許多人嘲諷他說:"你這個瘋子,快些放棄你那些什麼發明吧!你作了這麼多實驗,都失敗了。可見,上帝根本就沒有分給你成功。"愛迪生反駁道:"我發明電燈,試了上萬種材料作燈絲都不合適,這在你們眼裡可能是失敗,可在我眼裡,這也是成功。至少,我證明了它們都不合適,這就是成功!"最終,他終於找到了鎢,製成了電燈。 

  失敗了 ,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失敗了,別懈氣,不要幻想奇迹的降臨,不要企盼時間的倒流,別經為萬事如意,心想便能事成,嘲知與冷眼的飛來,應使我們多一份冷靜與思考。  

  失敗了,爬起來!在痛苦中體味人性的偉大,在逆境中堅持自己不泯的信念,在風雨交加,電閃雷鳴中感受自然界賦予我們的最崇高、最寶貴的東西,那說是堅強的意志,不滅的希望像蒼鷹在天宇中翱翔,似弄潮兒在海浪中搏擊。  

失敗了,還要昂起頭,雖然一次次揮灑拼搏的豪情,換得的是苦澀的淚水;雖然無數次的回首,風沙已把腳印埋掉,但我們卻在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目標。  

  朋友,當你經受沉重的打擊,被一時的失敗擋住去路的時候,要勇敢的回顧過去,反省自己,正視現實,找准生命之舟的航向,繼續前進。因為在奮鬥者的眼裡,失敗與成功同樣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