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勇無畏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勇無畏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英勇無畏者 標籤:無畏作文

他就是我們金華的無名勇者...... 

 這一天,正是他與妻子和他的女兒回娘家探親日子!而就在途中,他們遇上了一位傷心絕望的女子,準備投江自殺!只見她縱身一躍,跳入了冰冷江河中!這件事立馬使男子的心提到了最高點.不過,他毫不猶豫的向冰冷的江水宣了戰!......時間在一分一秒的走過,而這每一分,每一秒鐘都緊緊的揪着男子的妻子的心......半個多小時過去啦!可是,在冰冷的江水當中卻沒有一點兒聲息.它似乎是在猖狂的喊道:"死了,死了,都死了!"這時的妻子更加的顯得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她突然拿起了個電話:"喂,喂......!" 

  救兵們不一會兒邊趕到了現場,開始了救人工程."救上來了一個!"救兵們滿懷喜悅的喊道.妻子連忙跑上去一看!她失望的搖了搖頭,並開始了第二次等待旅程!一個小時過去啦......兩個小時過去啦......還是沒有一個人看到(何止是找到)他的蹤跡.......因為......他死了......哦!不,是犧牲了...... 

 他雖然犧牲了!但是,他的所作所為,他的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將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而我在想,要是我們的世界上,擁有這種精神的人多了!那麼我相信,過不了多久,我們的世界將會成為一個溫暖,而又和諧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英勇無畏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勇無畏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