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勇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勇賽爾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幻主題賽爾號這個產品是一款完全兒童科幻主題的產品。在這個產品里,包含了多功能裝備組裝的機器人、光速飛行的宇宙飛船、不同地貌特徵的太空星球、機靈好鬥的外星精靈、險象環生的航行經歷,所有這些元素為孩子們營造了一個屬於他它們的科幻故事。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去實現飛向太空,暢遊宇宙的夢想。 

  兒童用網時間管理更為嚴格的兒童用網時間管理體制,每個賬戶每天限用兩小時,超時系統會自動迫使其下線。 

  英雄角色孩子的成長是需要榜樣的力量。在賽爾號上,除了每一個心存夢想的機器人賽爾,還有一群帶領他們去迎接挑戰的英雄角色。他們是驍勇善戰的賽爾號船長、足智多謀的女機械師、知識淵博的科學博士。孩子們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如何分析和解決問題、面對困難和挑戰,通過他們的言傳身教促進自身的成長。 

  思維訓練在賽爾號太空旅行中,孩子們可以在各個星球收集屬於自己的外星精靈,選擇其中一隻進行訓練培養,讓它學會特殊的對戰技能,比較數值和考慮屬性相剋關係來戰勝敵人。在這個過程中,孩子們需要尋找方向、進行選擇、完成判斷、最終達到自己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英勇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勇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