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想說說心裡話,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

  奶奶,您手上的泡是怎麼回事?您手上的泡都浸透着您對我的關愛。記得那一天,北風呼呼地刮著,天空飄着鵝毛大雪,我和奶奶乘坐着公交車走在回家的路上。

  “乘客們,這輛車壞了。”公交車司機邊說邊把後門打開,“後面還有輛公交車,你們快到下一站去坐車。”就這樣,我和您下了車,向下一個公交車站點跑去。天,真的是冷極了!我的手被凍得通紅通紅的,不禁在寒風中發抖。奶奶,您總是那樣細心,一眼就看到了我凍得通紅的小手。您趕緊把戴在自己手上的手套摘了下來,戴在了我的小手上。真是暖和極了,顧不了許多,我和您跑向了下一個車站。

  誰知,一回到家,您就直喊手痛。這時,我才發現您原本就有凍瘡的手又被凍得起了一個泡。我摸着您的手,說:“奶奶,痛嗎?”“不痛,不礙事的,過兩天就好了。”您摸着我的頭笑着說。

  奶奶,您總是說您不渴。那一次,正是夏天,烈日炎炎,氣溫高達38℃,口乾舌燥的我央求您給我買瓶水喝,您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水買回來了,我痛痛快快地先喝了幾口,又看看您,說:“奶奶,您也喝幾口吧。解暑!”您卻連連搖頭,把我遞給您的水又塞回到了我的懷裡。可是,那天回到家后,您就中暑了。

  奶奶,我親愛的奶奶,您為我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您的孫兒發自內心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指導老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