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您是那麼疼愛我們,甚至比媽媽還親。記得有一次,我到姥姥家去,姑姑正好來了,買了一隻烤雞,本來是讓您和爺爺一人一根雞腿,可是您卻偷偷的留給了我,當我回來的時候,您又偷偷的給我,對我說:“快拿回家,讓你爺爺看見了又要說我偏向了!”我聽了,眼裡充滿了淚水,心裡覺的有您這樣的奶奶,我真幸福。 

  還有一次,我早上發高燒,媽媽要上班,讓您和我去輸液,您二話沒說,就急忙帶我到醫院,我打上針,吃了葯,還是不退燒,急的您坐立不安。回到家后,您又給我倒水,又給我買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幾天後,我的病好了,您卻因為太勞累病倒了,奶奶,您可知道,我的心裡是多麼難過。 

  奶奶,我想對您說,我會永遠愛您,永遠疼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