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奶奶,你從小就照顧我,疼我。那時候爸爸和媽媽在四川賣布,就是你來管我。想起來好像還是她照顧我的時間多點了呢! 
奶奶也最了解我了!我小時候不乖奶奶不打我,而是和我說:“以後別這樣了 。 ” 

  我也很喜歡奶奶,她總是給我吃東西,也會給我買衣服。她好吃的東西就會拿來給我吃,有些明明她愛吃的還說:“不愛吃。” 奶奶還說:“她也喜歡我呢!”

  奶奶還很辛苦,她每天都會有事情做。幫別人搞衛生,洗豬大腸,豬小腸,灌香腸……都是為了賺點錢,可以用這些錢去幫我們買菜,買吃的。奶奶,我想對您說:“您不要太勞累,太辛苦。年紀大了,讓爸爸媽媽賺錢吧!”奶奶每 天都叫我起床,給我做早飯,送我上學,接我放學。 
奶奶有時候星期天晚上,會帶我去大街上逛一下,看看馬路邊的攤子。 

  奶奶我想對您說:“您不要太辛苦,不要為我操心了,您對我那麼好,我也會對您好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