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已經是五十多歲的人了。兩鬢斑白,額頭和眼角有許多的皺紋,臉上總是掛着和藹的笑容。在家裡,奶奶最疼愛的就是我,我也願意和奶奶待在一起,感受她帶給我的愛。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中午,天灰濛濛的,外面下着大雨。我坐在教室里看電視。正看得出神,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奶奶。奶奶手裡拿着雨傘,腳上穿着雨鞋。這使我猜想外面的積水很深。我跟着奶奶來到操場上,和奶奶一人打一把雨傘。果不其然,雨很大很大,好像天漏了一樣。傾盆大雨潑在了雨傘上。走着走着,前面一個大水坑擋住了去路。我穿的是球鞋,沒法過去。奶奶毫不猶豫的把我背起來,艱難的走過大水坑。我趴在奶奶背上,感覺到鼻子上有點濕,不知道是雨水還是奶奶的汗水。路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水坑。我好多次讓奶奶把我放下來,可是奶奶卻說:“腳弄濕了,肚子會疼。我還是背着你吧。”我一路十分內疚,心裡真不是滋味。好不容易回到家裡,我的鞋和襪子一點都沒濕。再看看奶奶,渾身都濕透了。我趕緊給奶奶倒了一杯熱水,讓她暖暖身子。

  每當我看到奶奶,就會想起這件事。它銘刻在我的記憶里,使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奶奶對我慈祥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