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些90后(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些90后(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七班,是個永遠的六七班,六七班,加油!

  現在正值冬天 ,但, 實驗小學六七班似乎永遠熱熱鬧鬧,沒有停止。現在這些同學們,只知道緋聞緋聞,編緋聞,傳緋聞,擾亂了同學們的關係。 

  “哎,薛紹文,快考試了,你緊不緊張啊。”在放學時,在人流中,傳出一句話,也不知誰說的,便隨聲搭了一句,“當然不緊張!” 

  郭世鈺大聲喊:“薛紹文,蔡魯豫後面呢。”“啊!沒事,怕他呢。”等我還沒說完,蔡魯豫就追上來了,我倆不得不逃命似的跑,這大家都知道,蔡魯豫是出了名的假小子啊,要是惹惱了她,哼哼。 

  我和蔡魯豫在五年級就是敵人,況且還是同桌,我倒了八輩子霉啊!! 

  眼看就要追上來了,也不知怎麼,她就找不到我了,嘿嘿,大白菜byby~ 

  下午。 

  “薛少文,溫度。”我還沒邁進教室,秦明智就喊開了。“哦,36度6。” 

  我像往常一樣,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百無聊賴的看着書,想睡覺。 

  “啊,邵雨晴的bf是孫子清啊!”有人用高分貝的聲音喊出,下了我們一跳,我沒聽出誰喊得 ,這下便來了興趣。“怎麼了,怎麼了,起因,說說看。” 許多人圍着邵雨晴問這問那。攪得雞飛狗跳,好不熱鬧。 

  邵雨晴急了,“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劉老師進來了,"都瞎吵什麼那,好好看書,班長也不管管。以後,孫思珍啊,你也注意!我去開個會,上閱讀吧。” 

  “耶!老師萬歲,老師萬歲,老師萬萬歲。”同學們想喊順口溜使得,一字一頓,整齊清晰。 

  老師看沒別的事,就走了。 

  哈,閱讀課上,別提多精彩了。 要想知道,期待(2)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些90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些90后(1) 暫無評論